口几口几

没什么

赛奈特?

去年暑假,我有个很喜欢很喜欢,喜欢到有点放在心上lo主。她在连载一个利艾同人,叫 冷山。文笔好没有雷点,我简直是如痴如醉捧着脸舔着她那篇男版Lolita的文。后来我去异地读书,刚开始非常不适应,为了省钱可以一天呆在房里,靠看文打发自己不去吃饭。那段时间只要能刷出她的更新,我的心里就会有甜蜜的感觉。再后来她没怎么更那篇文了,萌上了一个我不是很了解的乐队,也写了不少乐队同人,我还是不舍得取关她。


我总想着,等我再多看一点书,再多写一点东西练手,我就能去告白,告诉她我有多喜欢她。因为憋不出什么很有见地的话,我甚至从来都没敢去评论。呵我好像怂了好久才好意思关注她。总觉得单纯说我太喜欢你了你写得太好像是尴尬的叨扰。


我的lofter本来也就是埋头看文的,头像都没必要加。这些话写在这里,别说她了,应该没人能看得到吧。


怎么就突然想起冷山呢。因为刚刚在整理印象笔记,突然发现去年十二月,我写给她的一点话。然后后知后觉地去找她的lofter,找不到。


我心里方方的,去百度冷山。只有两个结果,博客被删了,连百度快照都打不开。


除了对她的主观感受,我什么都没留下。


虽然文名叫冷山啦,我倒不觉得文风是狠戾或者...缥缈淡然的感觉?我觉得像是冬天趴着好像要结冰的铁丝网,看着远处的一座山。或者是散发着草腥的沼泽,那个时候黏糊糊又闭世的我,早就把所有对外探索的触手都砍掉啦,低着头把自己拢成一团,就栽下去了。



评论(3)